佐伊ZY

想把生活写成故事

片段

林荫小道的两边是高大的树木, 阳光透过缝隙洒在小路上。 你牵着我的手走在路上,我摇晃着你的手臂开心的跟你说这什么,你眼底的无奈隐藏在微笑的嘴角下, 另一只手上提着我的书包和刚缠着你给我买的零食。 小路很快走完了,被遮挡住的小楼出现在眼前, 我蹦蹦跳跳的上了三楼,你跟在我后面拿着钥匙。“呐,我们晚上吃什么啊?” “你想吃什么?” “嗯….我想吃你做的栗子鸡!” “好,晚上给你做。” 正说着,门开了,刚刚打扫完卫生的阿姨正准备离开。“啊,阿姨你要走啦,留下吃晚饭吗?MH 要给我做栗子鸡哦!!” 阿姨笑着看着我说:“不了,我要去接孙子了,就不留了, 被罩床单我换过了。” 最后一句阿姨悄悄的对我说完后,我的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
MH 换完鞋,阿姨推门出去, 我还站在原地内心想着…..床单。“想什么呢,不换鞋呀,想我帮你换吗?” 有些笑意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, “啊?什么?没有?我什么都没想!” 你伸手抚上我的耳朵,“什么都没想耳朵怎么红了?嗯?” 你俯身在我耳边说着。 我红着脸推开你,你看着我跑走的方向扬起了嘴角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